Fw: [認養/新竹] 螃蟹哥哥哥已送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勿看到終點就鬆懈)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0:17), 10年前編輯推噓7(819)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件事現在有了轉機 有一些好心人贊助住院費,貓咪可以再留久一點 希望這隻貓咪可以早日找到適合的家人 一有新消息,貓論那邊都會更新,有興趣可以關注那邊 謝謝~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M3LnoDl ] 作者: zenkix (勿看到終點就鬆懈)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新竹] 急!再5天異地野放的橘白男孩求包養 時間: Fri Oct 2 00:16:46 2015 貓咪所在地:新竹 聯絡人稱呼:使大毛小姐 電話:請mail到torosfriend@gmail.com ========================================================================= 貓咪名字:螃蟹哥哥哥 貓咪年齡:1-3歲 貓咪花色:橘白 貓咪性別:男生 貓咪個性:親人、會翻肚撒嬌 是否結紮:是 健康情況:目前感冒正在吃口服藥 照片: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s/list/190581.page#2437581 送養原因:收容所帶出,原本要野放,但他很親人,想試著幫他找家 其他補充:使大毛小姐無ptt帳號,我代貼,請勿回站內信,會慢很多 認養人條件要求:不虐待貓咪、不任意棄養,可以一輩子愛護他們 等 備註:請直接寄mail torosfriend@gmail.com -- 自備環保筷、購物袋、隨行杯 使用天然洗劑、布衛生棉 購買大份量產品 少吹冷氣 不拿免洗餐具、塑膠袋 少吃肉 使用省電燈泡 舊衣回收 二手衣再利用 減少消費 使用網路銀行 選用環保標章產品 使用本地產品、減少長程運輸 隨手關閉開關 使 用再生紙 避免過度包裝 使用有機產品ecoism綠己主義http://blog.yam.com/zenki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43716210.A.36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enkix (61.231.67.162), 10/02/2015 00:17:39

10/02 00:22, , 1F
帶出野放是什麼概念..
10/02 00:22, 1F
現在很多中途會去收容所帶貓出來,幫忙找人認養 這些貓原本在很短的時間內會被安樂死,中途帶出後可免於一死 但中途家裡的貓都快滿出來了,超出上限,也只能野放 而且有些貓很兇,要找人認養真的有難度 如果覺得不應該野放,麻煩幫忙分享,希望橘白男孩可以找到家,不必繼續流浪 謝謝

10/02 00:31, , 2F
結紮剪耳後放在自己的餵養區,意思近於TNR
10/02 00:31, 2F

10/02 01:13, , 3F
10/02 01:13, 3F

10/02 07:38, , 4F
從收容所帶出然後野放? 如果是野放在沒有人類的地
10/02 07:38, 4F

10/02 07:38, , 5F
方可能不錯 但是在台灣 別這樣
10/02 07:38, 5F
中途不希望貓在收容所被安樂死,所以選擇帶出

10/02 09:30, , 6F
野放萬一害他再被抓回去,貓咪更受驚嚇,有意義嗎
10/02 09:30, 6F
所以要推廣這個觀念,請民眾看到剪耳貓不要通報,請收容所不要抓剪耳貓 這樣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也麻煩大家多多推廣

10/02 09:31, , 7F
好怪
10/02 09:31, 7F
因為不希望貓被收容所安樂死

10/02 10:16, , 8F
領養就是要負責照顧 再野放根本不符原宗旨
10/02 10:16, 8F
是帶出找認養人,不是領養 謝謝幫推的大家! ※ 編輯: zenkix (111.243.70.46), 10/02/2015 12:41:21 ※ 編輯: zenkix (111.243.70.46), 10/02/2015 13:16:23

10/02 23:10, , 9F
野放?好聽一點的丟貓行為啊
10/02 23:10, 9F
TNR的R

10/02 23:11, , 10F
所以都去領養流浪動物,帶回來野放
10/02 23:11, 10F
不是領養,是中途去帶貓出來TNR

10/02 23:12, , 11F
po幾篇文,沒人領養都是別人沒良心
10/02 23:12, 11F
我沒這個意思哦^_^ 我們只是盡力做能做的事

10/02 23:13, , 12F
我帶出來野放最棒棒,我天啊第一次見這種光明正大
10/02 23:13, 12F

10/02 23:13, , 13F
丟動物的說法
10/02 23:13, 13F
每個人有每個人能做的事,沒有說誰做什麼就最棒棒 我在貓板也修文補充了一些,想看的話可以去看看~

10/03 00:35, , 14F
結紮剪耳野放就是TNR 已經是共識了 收容所不會再抓
10/03 00:35, 14F

10/03 00:36, , 15F
第一時間在緊急時刻帶出又有何錯? 別無限上岡了
10/03 00:36, 15F
謝謝!

10/03 01:31, , 16F
謝謝大大的用心!學到新知識!TNR祝早點找到人家
10/03 01:31, 16F
謝謝!我只有幫貼文而已,那些帶貓出來的中途都很辛苦!

10/03 13:53, , 17F
謝謝你的努力,希望他有機會被收養。我家兩貓都是
10/03 13:53, 17F

10/03 13:53, , 18F
收養成貓,很可愛。
10/03 13:53, 18F
謝謝!我也是認養成貓(握) ^_^ ※ 編輯: zenkix (114.44.234.125), 10/04/2015 23:15:49 ※ 編輯: zenkix (1.169.137.139), 10/13/2015 00:33:58
文章代碼(AID): #1M3Lob6C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Lob6C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