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好吃的蛋包飯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中国吸我屌)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7:51),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哪裡有好吃的蛋包飯~~ 要有淋蕃茄醬的那種!! 因為小弟只吃過新加坡的只是它變得貴又難吃了... 希望是中午有開然後在後站方向(不一定要) 交通工具只有機車所以竹北不考慮太遠了 先謝過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743498.A.5C1.html

10/02 08:13, , 1F
清大有ㄧ間的樣子,口味見人見智
10/02 08:13, 1F

10/02 08:17, , 2F
南大路上靠近東南街,有一家東南小吃店,有蛋包飯
10/02 08:17, 2F

10/02 08:20, , 3F
南大路興學街口有一家上好佳
10/02 08:20, 3F

10/02 09:03, , 4F
東門國小附近有個蛋包....叔叔?先生?阿姨? 我忘了
10/02 09:03, 4F

10/02 09:20, , 5F
樓上說的應該是蛋包先生 之前叫蛋包亭
10/02 09:20, 5F

10/02 10:28, , 6F
大庄 香美小吃
10/02 10:28, 6F

10/02 11:26, , 7F
推南大路超大蛋包飯
10/02 11:26, 7F

10/02 11:33, , 8F
南門小政也有賣蛋包飯
10/02 11:33, 8F

10/02 14:15, , 9F
清大那間賣蛋包飯不推 貴又普
10/02 14:15, 9F

10/02 16:15, , 10F
南大路超大蛋包飯在哪?
10/02 16:15, 10F

10/02 18:09, , 11F
巨城附近的松鶴日式料理的蛋包飯是我在新竹吃過最好
10/02 18:09, 11F

10/02 18:09, , 12F
吃的,可以試試看喔
10/02 18:09, 12F

10/02 18:14, , 13F
不推蛋包先生
10/02 18:14, 13F

10/02 18:41, , 14F
也想知道南大路超大蛋包飯在哪...
10/02 18:41, 14F

10/02 19:15, , 15F
東南小吃關了
10/02 19:15, 15F

10/02 19:49, , 16F
南門小政蛋包飯 +1
10/02 19:49, 16F

10/02 21:37, , 17F
大三元
10/02 21:37, 17F

10/02 22:43, , 18F
不推蛋包先生,吃起來普通又讓我們等2個小時……一
10/02 22:43, 18F

10/02 22:43, , 19F
直說在做了然後什麼也沒有
10/02 22:43, 19F

10/02 23:17, , 20F
以前蛋包亭就普通到不行
10/02 23:17, 20F

10/02 23:59, , 21F
推大庄香美+1 從小吃到大
10/02 23:59, 21F

10/03 00:09, , 22F
只能推小政了
10/03 00:09, 22F

10/03 11:12, , 23F
新加坡的確沒以前好吃,但還是贏其他家
10/03 11:12, 23F

10/05 03:41, , 24F
若不介意到巨城的話 我推薦它的歐拇蛋包飯~
10/05 03:41, 24F
文章代碼(AID): #1M3SSAN1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SSAN1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