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餅乾貝果月餅 (已送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海綿飽涵 吃不飽)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1:4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送以下這些食物 1. 鳳梨酥x2 蛋黃酥x1 和其他小蛋糕 (月餅剩兩天到期) http://i.imgur.com/RkehXkp.jpg
2. 旺旺雪燒吃掉兩包才剛開沒幾天 波的多+真魷味 http://i.imgur.com/zrOjDLE.jpg
3. costco冷凍貝果x4 (乾酪3 藍苺1) 一買來就冰冷凍,冰有點久大概一個多月,估計是沒壞喇但口感就不知道了! 送出原因: 原po太胖不宜再吃!!! 一次領取優先,希望今晚10:30來我家自取, 站內信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793252.A.AD2.html ※ 編輯: hahabighan (223.137.100.69), 10/02/2015 21:53:06
文章代碼(AID): #1M3ebah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ebah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