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SONY DSC-W180的傳輸線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好柿花生)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出國好像把傳輸線遺留在國外了 如果您有SONY DSC-W180的傳輸線已經不用的 是否可以賣我呢,請站內信,順便報個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796335.A.5E1.html
文章代碼(AID): #1M3fLlN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fLlN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