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已徵到,感謝neo666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okingapple)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2:41), 10年前編輯推噓3(41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是清大的學生, 今天剛買一台macbook, 很興奮的去學校借了office和win10要來灌雙系統, 卻忘記新電腦沒有光碟機, 想問問版上版友是否有外接式光碟機可以商借一晚, 酬勞你想要的飲料一杯~ 希望徵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796873.A.25B.html

10/02 22:42, , 1F
我教你 用USB隨身碟就可以了
10/02 22:42, 1F

10/02 22:47, , 2F
學校版的光碟不知道有沒有鎖?
10/02 22:47, 2F

10/02 22:51, , 3F
現在灌這兩個應該都用iso檔跟dmg檔在灌 學校應該是
10/02 22:51, 3F

10/02 22:51, , 4F
提供線上下載然後線上認證的吧
10/02 22:51, 4F

10/02 23:05, , 5F
鎖?你說防止你刷iso喔?他防止你抓幹嘛xd
10/02 23:05, 5F

10/02 23:13, , 6F
買mac用windows,潮
10/02 23:13, 6F
※ 編輯: jokingapple (180.217.172.29), 10/02/2015 23:44:06

10/03 07:12, , 7F
那你買mac幹嘛
10/03 07:12, 7F

10/03 08:02, , 8F
很多人只想要那個殼罷了
10/03 08:02, 8F

10/03 10:40, , 9F
有些東西還是要用window才支援
10/03 10:40, 9F

10/03 10:41, , 10F
而且買mac灌windows也要管 某樓住海邊嗎
10/03 10:41, 10F

10/03 17:50, , 11F
還真的住海邊喔~
10/03 17:50, 11F

10/03 17:50, , 12F
我也沒管阿~稱讚一下潮流罷惹
10/03 17:50, 12F
文章代碼(AID): #1M3fU99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fU99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