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湖口樂芝克皮塔餅已回收
第一次發文,排版或是有任何問題拜託提醒我~ 謝謝各位!
店家資訊:
地點:湖口火車站前中山路二段的日式威廉前
價位:45-50元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00開始
宵夜時陪家人去湖口市區晃晃跟買宵夜,回程要去開車的路上經過日式威廉,前面的老闆
露出真誠燦爛的笑容提醒我們腳下地板濕滑 (店家剛清潔完) 並說要不要試試看皮塔餅?
雖然手上已經提了很多宵夜(⌒-⌒; ) 但還是停了下來想說買一個吃吃看~ 因為老闆很
好心的提醒我們,完全被感動!
http://i.imgur.com/FBxRhNM.jpg

點菜方式是先選內餡再挑醬料唷~
我們選牛肉搭配拿坡里醬:
皮塔餅的外皮是有點像比較厚的墨西哥餅皮,厚Q的口感還有帶點焦香的味道
內餡的拿坡里醬微酸微辣,很對我的胃口(≧▽≦)牛肉也很多汁,完全不會柴或是太硬
的問題~ 另外,份量也不會太多太少,但我胃口滿大的可能要吃兩個才會有飽的感覺XDD
D
因為店是新開的,在口味的選擇上沒那麼多樣化,但是我們拿完餐之後老闆有說月底前會
推出新口味唷(^O^)
總結是我喜歡這樣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挑食( ? ▽ ` ) 想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
家多多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06251.A.547.html
※ 編輯: lora20060322 (36.226.104.223), 10/03/2015 01:21:42
推
10/03 02:38, , 1F
10/03 02:38, 1F
→
10/03 02:38, , 2F
10/03 02:38, 2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