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湖口樂芝克皮塔餅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我的腳有二十六)時間10年前 (2015/10/03 01:17),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排版或是有任何問題拜託提醒我~ 謝謝各位! 店家資訊: 地點:湖口火車站前中山路二段的日式威廉前 價位:45-50元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00開始 宵夜時陪家人去湖口市區晃晃跟買宵夜,回程要去開車的路上經過日式威廉,前面的老闆 露出真誠燦爛的笑容提醒我們腳下地板濕滑 (店家剛清潔完) 並說要不要試試看皮塔餅? 雖然手上已經提了很多宵夜(⌒-⌒; ) 但還是停了下來想說買一個吃吃看~ 因為老闆很 好心的提醒我們,完全被感動! http://i.imgur.com/FBxRhNM.jpg
點菜方式是先選內餡再挑醬料唷~ 我們選牛肉搭配拿坡里醬: 皮塔餅的外皮是有點像比較厚的墨西哥餅皮,厚Q的口感還有帶點焦香的味道 內餡的拿坡里醬微酸微辣,很對我的胃口(≧▽≦)牛肉也很多汁,完全不會柴或是太硬 的問題~ 另外,份量也不會太多太少,但我胃口滿大的可能要吃兩個才會有飽的感覺XDD D 因為店是新開的,在口味的選擇上沒那麼多樣化,但是我們拿完餐之後老闆有說月底前會 推出新口味唷(^O^) 總結是我喜歡這樣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挑食( ? ▽ ` ) 想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 家多多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06251.A.547.html ※ 編輯: lora20060322 (36.226.104.223), 10/03/2015 01:21:42

10/03 02:38, , 1F
肉是加工過的組合肉,給料很小氣,不值那個價錢,
10/03 02:38, 1F

10/03 02:38, , 2F
個人認為啦!
10/03 02:38, 2F
文章代碼(AID): #1M3hmhL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hmhL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