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3的高鐵票票根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已老妹)時間10年前 (2015/10/03 07:53), 編輯推噓-4(04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高鐵票根願意轉讓嗎? 1.10/3(六)下午四點半之後的 新竹往左營高鐵票 2.10/3(六)左營往臺北的高鐵票 請站內信聯絡,會以星巴克答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30028.A.48B.html

10/03 08:13, , 1F
禁徵票根營利
10/03 08:13, 1F

10/03 09:46, , 2F
板規
10/03 09:46, 2F

10/03 09:47, , 3F
去高鐵站垃圾桶挖就有
10/03 09:47, 3F

10/03 10:27, , 4F
不送
10/03 10:27, 4F

10/03 14:57, , 5F
10/03 14:57, 5F

10/03 18:19, , 6F
違法行為
10/03 18:19, 6F
文章代碼(AID): #1M3naCI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naCIB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