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天皇熹壽喜燒網站價格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acics)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6:1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個星期 看到又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前兩年都有吃 覺得CP值還不錯 就找了新朋友去吃 平日午餐 結果到達現場 發現 均一價400多...? 想說自己是不是看錯了...因為網站還寫著平日午餐358 去年也是以358+1成服務費 下去做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於是問了店員 他才說 網站價格忘記改..... 然後解釋說 你看 一個人原本是358+1成服務費的話 比400多 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還貴... 問題是...去年是以358+1成下去算阿... 原本朋友比較省 聽到臉有點綠了 因為當初跟他說不用300的 好吧 只能說自己沒調查好 只希望新竹朋友 也不要跟我犯了一樣的錯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2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60192.A.C62.html

10/03 16:21, , 1F
那家是雷店
10/03 16:21, 1F

10/03 17:12, , 2F
雷店+1
10/03 17:12, 2F

10/03 17:25, , 3F
個人不愛
10/03 17:25, 3F

10/03 17:48, , 4F
雷~肉不優
10/03 17:48, 4F

10/03 20:39, , 5F
蛤什麼是雷店 !!! 可是我家的人都愛耶 懇請大家
10/03 20:39, 5F

10/03 20:39, , 6F
推薦更好的 想吃吃看!!!!(真心!!
10/03 20:39, 6F

10/03 20:49, , 7F
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踏進去
10/03 20:49, 7F

10/03 20:52, , 8F
新竹為什麼不開momo paradise 呢......
10/03 20:52, 8F

10/03 22:34, , 9F
以前天皇伺還不錯,改了之後吃過一次就不再去了
10/03 22:34, 9F

10/03 23:23, , 10F
不是收掉了嗎 今天經過店是出租的
10/03 23:23, 10F

10/04 01:13, , 11F
服務生很正
10/04 01:13, 11F

10/04 02:34, , 12F
搬到北大路的樣子,前幾天路過好像有看到。
10/04 02:34, 12F

10/04 23:52, , 13F
搬到北大路了
10/04 23:52, 13F
文章代碼(AID): #1M3uxWn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uxWn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