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建功早餐還營業嗎?已回收
好愛吃他們的蛋包飯,
最近電話都沒接
門口貼了張"內部整修"
但都沒看到有人在整修耶~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再營業嗎?
謝謝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73998.A.D59.html
※ 編輯: heysister (114.43.212.167), 10/03/2015 20:16:11
推
10/03 20:42, , 1F
10/03 20:42, 1F
→
10/03 22:01, , 2F
10/03 22:01, 2F
→
10/04 00:12, , 3F
10/04 00:12, 3F
推
10/04 00:57, , 4F
10/04 00:57, 4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