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建功早餐還營業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eysister)時間10年前 (2015/10/03 20:0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愛吃他們的蛋包飯, 最近電話都沒接 門口貼了張"內部整修" 但都沒看到有人在整修耶~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再營業嗎? 謝謝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73998.A.D59.html ※ 編輯: heysister (114.43.212.167), 10/03/2015 20:16:11

10/03 20:42, , 1F
連續兩個禮拜撲空五次推
10/03 20:42, 1F

10/03 22:01, , 2F
好吃但態度...
10/03 22:01, 2F

10/04 00:12, , 3F
餐車時有買過,自從開店面後因為排隊人龍就不想等
10/04 00:12, 3F

10/04 00:57, , 4F
搬到店鋪後感覺態度變糟了@@可是真的好吃
10/04 00:57, 4F
文章代碼(AID): #1M3yJErP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yJErP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