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領] 鼠-新竹市-想認養銀狐或布丁(已經徵到囉~)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他真的)時間10年前 (2015/10/03 21:3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1M3zH2QO ] 作者: brian7882287 (他真的) 看板: Pet_Get 標題: [認領] 鼠-新竹市-想認養銀狐或布丁 時間: Sat Oct 3 21:12:26 2015 * 動物種類:三線鼠(短尾侏儒倉鼠) * 品種 / 顏色:銀狐布丁 * 性別:小女孩 * 年齡:愈小愈好 (畢竟生命短暫...) * 所在地:新竹市 * 領養理由:新手一枚。從小到大都有養老鼠的憧憬:) (鼠鼠太可愛了>"< * 自備物品:鼠籠(LF-607收納箱自行DIY,參考照片: ) 小外出籠、不鏽鋼鐵盤(散熱用)、一些擺飾 生活用品(還沒到貨先附上訂單: http://i.imgur.com/Fgf558q.png
) * 領養人:林先生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ian7882287 * 備註:認養後會定期和送養人分享照片與生活點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et_Get/M.1443877954.A.698.html ※ 編輯: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3/2015 21:13:08 ※ brian7882287:轉錄至看板 Hamster 10/03 21: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3/2015 21:36:29

10/03 21:42, , 1F
幫高調 用心的認養人
10/03 21:42, 1F
謝謝啦!哈哈哈哈

10/03 22:58, , 2F
~...改天可以一起團購鼠用品!!
10/03 22:58, 2F
哈哈好阿! 不然運費好貴QQ ※ 編輯: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4/2015 00:10:21
文章代碼(AID): #1M3zdU5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3zdU5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