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領] 鼠-新竹市-想認養銀狐或布丁(已經徵到囉~)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1M3zH2QO ]
作者: brian7882287 (他真的) 看板: Pet_Get
標題: [認領] 鼠-新竹市-想認養銀狐或布丁
時間: Sat Oct 3 21:12:26 2015
* 動物種類:三線鼠(短尾侏儒倉鼠)
* 品種 / 顏色:銀狐 或 布丁
* 性別:小女孩
* 年齡:愈小愈好 (畢竟生命短暫...)
* 所在地:新竹市
* 領養理由:新手一枚。從小到大都有養老鼠的憧憬:) (鼠鼠太可愛了>"<
* 自備物品:鼠籠(LF-607收納箱自行DIY,參考照片: )
小外出籠、不鏽鋼鐵盤(散熱用)、一些擺飾
生活用品(還沒到貨先附上訂單: http://i.imgur.com/Fgf558q.png

)
* 領養人:林先生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ian7882287
* 備註:認養後會定期和送養人分享照片與生活點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et_Get/M.1443877954.A.698.html
※ 編輯: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3/2015 21:13:08
※ brian7882287:轉錄至看板 Hamster 10/03 21: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3/2015 21:36:29
推
10/03 21:42, , 1F
10/03 21:42, 1F
謝謝啦!哈哈哈哈
推
10/03 22:58, , 2F
10/03 22:58, 2F
哈哈好阿! 不然運費好貴QQ
※ 編輯: brian7882287 (220.133.90.92), 10/04/2015 00:10:21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