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復路近老爺飯店附近的CQ2剪髮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hih de)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0:2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人去過光復路近老爺飯店附近的CQ2剪髮過嗎?小弟最近想剪髮,故想知道版上 大大們是否有去剪過...想聽聽經驗分享... 謝謝。PS:小弟有剪過隔壁的i cut...故想聽 聽兩間的比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89350.A.FB0.html

10/04 00:57, , 1F
兩家都剪過 我覺得新開的那家剪的比較隨便
10/04 00:57, 1F

10/04 00:57, , 2F
雖然也是沒差多少XD
10/04 00:57, 2F

10/04 04:47, , 3F
icut我上次被男的直接用電剪剪完整個頭 猛
10/04 04:47, 3F

10/04 04:47, , 4F
對了 是負評的意思
10/04 04:47, 4F

10/05 12:06, , 5F
我帶兩個小孩去剪,很滿意耶!還幫我女兒吹頭髮
10/05 12:06, 5F

10/05 12:06, , 6F
剪完覺得很可愛,會再回去
10/05 12:06, 6F
文章代碼(AID): #1M4036-m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4036-m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