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想找常在巨城溜小小孩的媽媽...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ina)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0:5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8月份才搬到新竹的全職媽媽, 目前有一個兩歲兩個月的兒子。 因為現在租的房子在巨城附近,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帶小孩去巨城跑跑逛逛。 想找看看有沒有也是常常在巨城溜小小孩的媽媽, 這樣可以一起聊天溜小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84.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91333.A.07B.html

10/04 08:48, , 1F
可以去隔壁親子館玩,多去幾次看到常看到的媽媽就去
10/04 08:48, 1F

10/04 08:48, , 2F
認識吧!
10/04 08:48, 2F

10/04 10:01, , 3F
因為我們戶籍不在新竹,所以去親子館要排隊,去過一
10/04 10:01, 3F

10/04 10:01, , 4F
次,還沒排到小孩就沒耐性了。
10/04 10:01, 4F

10/04 12:16, , 5F
親水公園跟演藝廳圖書館也可以去,有小孩的書
10/04 12:16, 5F

10/04 12:32, , 6F
平日應該比較好排,假日的話至少要提早半小時。
10/04 12:32, 6F

10/04 21:17, , 7F
一兩個星期去一次@@
10/04 21:17, 7F
文章代碼(AID): #1M40Y51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40Y51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