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山國小附近的紅豆餅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pao02803991)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1: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大學去外縣市讀書較少回新竹 想問有人知道之前在香山國小旁賣紅豆餅的阿姨(一台車)怎麼不見了嗎 阿姨很健談以前也常常光顧 不知道是換地方賣還是休業了呢?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894578.A.029.html

10/04 03:40, , 1F
以前上學日才有賣 (周一至周四下午四點五點左右收)
10/04 03:40, 1F

10/04 03:41, , 2F
寒暑假休息 不過最近都沒見過
10/04 03:41, 2F

10/04 05:38, , 3F
其實是阿姨生病了,之前同事還去探望她
10/04 05:38, 3F

10/04 10:05, , 4F
已經很久沒有來賣了呢!
10/04 10:05, 4F

10/05 16:56, , 5F
她是我表嫂 已經走兩年有了吧T_T
10/05 16:56, 5F
文章代碼(AID): #1M41Ko0f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41Ko0f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