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用不到的東西 送給有緣人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鳳梨)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8:4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RxKVptn.jpg
食鹽水 保存期限2016.02.26 http://i.imgur.com/S7MaLVo.jpg
捲心酥空鐵罐 共4個 (罐子有點舊舊的了,之前裡面都裝烘焙用的粉類,有點粉味) http://i.imgur.com/twjPpv8.jpg
手機懶人夾 (全新) >>已有人索取了 http://i.imgur.com/75p0LBG.jpg
塑膠風扇 需裝四顆3號電池 (這放超級多年,葉片上有泛黃,有測試過,狀況正常) >>已有人索取了 http://i.imgur.com/MpizX2c.jpg
光觸煤補蚊燈 (這買很多年了,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已有人索取了 http://i.imgur.com/rufqs0J.jpg
塑膠收納盒 >>已有人索取了 http://i.imgur.com/4uaSD8i.jpg
NOKIA 手錶 這沒用過 但也放了很多年 電池請自行去更換喔! >>已有人索取了 這些東西如果月底前沒人來信索取 我就要丟了~ 除了懶人夾 其他東西都放蠻久的了 所以會有些舊舊的痕跡 如果不介意再來信 面交地點:竹東 (若要約其他地方可以再討論) 最好是可以一次把全部帶走者優先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919363.A.989.html ※ 編輯: imyilyay (36.228.227.251), 10/04/2015 10:33:40

10/04 10:35, , 1F
目前只剩食鹽水和空鐵罐無人索取,其他已經有人索
10/04 10:35, 1F

10/04 10:35, , 2F
取的東西就不一一回信了,請見諒喔!
10/04 10:35, 2F
文章代碼(AID): #1M47O3c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47O3c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