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縣9例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ㄚ兵)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1(32138)
留言71則, 3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3a7bNV 今天新竹縣確診9例, 不知道是哪個地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4.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24432074.A.E49.html

06/23 15:09, 1月前 , 1F
竹東長照機構
06/23 15:09, 1F

06/23 15:10, 1月前 , 2F
要注意足跡 剛剛看新竹縣記者會 足跡有到新竹市
06/23 15:10, 2F

06/23 15:12, 1月前 , 3F
B長照機構有5例,C長照機構有3例確診案例,高風險的
06/23 15:12, 3F

06/23 15:12, 1月前 , 4F
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竹東鎮和江街的統一超商及有緣
06/23 15:12, 4F

06/23 15:12, 1月前 , 5F
便利商店,新竹市東區的武昌街郵局、中央路新光銀行
06/23 15:12, 5F

06/23 15:12, 1月前 , 6F
、民生路郵局、民生路普吉島快餐店等6處。
06/23 15:12, 6F

06/23 15:12, 1月前 , 7F

06/23 15:27, 1月前 , 8F
好可怕……
06/23 15:27, 8F

06/23 15:29, 1月前 , 9F
20號發燒就醫採檢 隔天跑遍郵局銀行......
06/23 15:29, 9F

06/23 15:34, 1月前 , 10F
宜蘭政府回報的病例比較緊張,大陸人6月初寄住在新
06/23 15:34, 10F

06/23 15:34, 1月前 , 11F
竹縣友人家,6月中離開到宜蘭,因為護照過期想遣返
06/23 15:34, 11F

06/23 15:34, 1月前 , 12F
,結果採檢結果為陽性CT-13,新竹縣友人也出現症狀
06/23 15:34, 12F

06/23 15:34, 1月前 , 13F
,今晚結果才會出來。
06/23 15:34, 13F

06/23 15:39, 1月前 , 14F
救救竹東
06/23 15:39, 14F

06/23 15:43, 1月前 , 15F
加縣長的line帳號 每天3:30左右會有資訊
06/23 15:43, 15F

06/23 16:03, 1月前 , 16F
竹東那些長照機構病人幾乎都很少出門看起來是還好
06/23 16:03, 16F

06/23 16:06, 1月前 , 17F
新竹縣這些老人院真的該普篩了吧,根本都是破口了
06/23 16:06, 17F

06/23 16:07, 1月前 , 18F
竹東的長照已經爆很久了,現在擴展到3個機構,感覺
06/23 16:07, 18F

06/23 16:07, 1月前 , 19F
根本沒有控制
06/23 16:07, 19F

06/23 16:31, 1月前 , 20F
長照上班,發燒採檢隔天還到處跑在想什麼??
06/23 16:31, 20F

06/23 16:35, 1月前 , 21F
靠邀我家人今天才去普吉島買便當....
06/23 16:35, 21F

06/23 17:09, 1月前 , 22F
為什麼一天去兩間郵局囧
06/23 17:09, 22F

06/23 17:09, 1月前 , 23F
竹縣燒成這樣還是沒人管,可憐…
06/23 17:09, 23F

06/23 18:15, 1月前 , 24F
怪安養院老人幹嘛 他們又不會亂跑
06/23 18:15, 24F

06/23 18:24, 1月前 , 25F
那照顧安養老人的看護不就變破口了......怕爆!
06/23 18:24, 25F

06/23 19:21, 1月前 , 26F
沒人管?我還以為是單日90例勒
06/23 19:21, 26F

06/23 19:23, 1月前 , 27F
竹東長照一直是可控狀態
06/23 19:23, 27F

06/23 19:54, 1月前 , 28F
民進黨正在全力打柯文哲呢!新竹縣誰理呀。唉。
06/23 19:54, 28F

06/23 20:03, 1月前 , 29F
現在一堆人口罩戴下巴出來跑步抽煙的才是真破口吧
06/23 20:03, 29F

06/23 20:03, 1月前 , 30F
,看到這些人都以為新竹是不是早就解封了
06/23 20:03, 30F

06/23 20:08, 1月前 , 31F
竹東不就是跟花蓮國一樣
06/23 20:08, 31F

06/23 21:06, 1月前 , 32F
假日文興路那邊公園一堆人在運動小孩也在騎腳踏車,
06/23 21:06, 32F

06/23 21:06, 1月前 , 33F
真的很扯!完全不怕呢!
06/23 21:06, 33F

06/23 21:21, 1月前 , 34F
又在道德綁架 有説不能騎腳踏車跟運動嗎 另外 小孩
06/23 21:21, 34F

06/23 21:21, 1月前 , 35F
為什麼要怕?該怕的是老人
06/23 21:21, 35F

06/23 21:38, 1月前 , 36F
新竹縣長消失了嗎?
06/23 21:38, 36F

06/23 21:41, 1月前 , 37F
足跡甩鍋地方自己報,但這足跡在新竹市,所以大家每天
06/23 21:41, 37F

06/23 21:41, 1月前 , 38F
還要去關心各個縣市的報導,哪裡怪怪的
06/23 21:41, 38F

06/23 22:24, 1月前 , 39F
竹東國破口要全新竹人承擔風險 悲哀啊
06/23 22:24, 39F

06/23 22:26, 1月前 , 40F
竹東長照可控?縣府看來就沒有努力在控啊!
06/23 22:26, 40F

06/23 22:50, 1月前 , 41F
竹東 唉
06/23 22:50, 41F

06/23 22:53, 1月前 , 42F
新竹縣不是一直都是聯邦自治縣,有縣長嗎
06/23 22:53, 42F

06/23 23:46, 1月前 , 43F
疫苗才是重點
06/23 23:46, 43F

06/23 23:54, 1月前 , 44F
我每次聽到確診,只要還在竹東還在長照,我都會鬆一
06/23 23:54, 44F

06/23 23:54, 1月前 , 45F
口氣。還好都可控在竹東。
06/23 23:54, 45F

06/24 00:09, 1月前 , 46F
之前不是還有竹北的 新竹縣根本有點危險
06/24 00:09, 46F

06/24 06:59, 1月前 , 47F
之前竹縣市的確診有傳開嗎?做好自身防護才是重點
06/24 06:59, 47F

06/24 07:01, 1月前 , 48F
不能去公園?只要不群聚就合乎要求。去公園跟園區繼
06/24 07:01, 48F

06/24 07:01, 1月前 , 49F
續上班,那個危險?
06/24 07:01, 49F

06/24 08:14, 1月前 , 50F
推樓上 口罩戴好 手不亂摸+消毒 不群聚
06/24 08:14, 50F

06/24 08:14, 1月前 , 51F
別恐慌足跡 要用到處都是熱區來防疫的心態
06/24 08:14, 51F

06/24 08:16, 1月前 , 52F
但是最近 竹北竹市 路邊抽菸騎車抽菸 又變多了
06/24 08:16, 52F

06/24 10:24, 1月前 , 53F
我懂樓上講公園人很多的狀態,一週一次採買出門經過
06/24 10:24, 53F

06/24 10:24, 1月前 , 54F
看到有嚇到,雖然不是故意群聚,但很多人。其實大
06/24 10:24, 54F

06/24 10:24, 1月前 , 55F
部分人都還是在家居多,還是希望即使要出門運動,也
06/24 10:24, 55F

06/24 10:24, 1月前 , 56F
挑一下人少的時段地點,避開。
06/24 10:24, 56F

06/24 10:52, 1月前 , 57F
新竹縣長的line是什麼
06/24 10:52, 57F

06/24 14:06, 1月前 , 58F

06/24 14:06, 1月前 , 59F
縣政府這個line,每天都會發消息
06/24 14:06, 59F

06/24 14:06, 1月前 , 60F
今天又5例了,唉
06/24 14:06, 60F

06/24 14:08, 1月前 , 61F
縣長的Line 就沒啥用
06/24 14:08, 61F

06/24 14:27, 1月前 , 62F
竹縣就另外一個苗栗 苗栗至少拉下臉跟中央求救
06/24 14:27, 62F

06/24 14:30, 1月前 , 63F
楊文科之前就跟小英求救了啊
06/24 14:30, 63F

06/24 14:31, 1月前 , 64F

06/24 14:54, 1月前 , 65F
羨慕彰化有彥伯,超會追疫調
06/24 14:54, 65F

06/24 15:04, 1月前 , 66F
今天竹縣又+5,竹東長照三機構群聚縣府的處置很慢
06/24 15:04, 66F

06/24 15:08, 1月前 , 67F
竹東長照真的驗很慢,到底有多少人,月初到現在還沒
06/24 15:08, 67F

06/24 15:08, 1月前 , 68F
驗完?
06/24 15:08, 68F

06/24 15:09, 1月前 , 69F
宜蘭案的接觸者確診了
06/24 15:09, 69F

06/25 12:02, 1月前 , 70F
長照不是沒驗完,是已經隔離又驗了好幾輪了,只是每
06/25 12:02, 70F

06/25 12:02, 1月前 , 71F
次驗都還會抓到新個案
06/25 12:02, 71F
文章代碼(AID): #1WqjtAv9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WqjtAv9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