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芝麻村幼兒園疑問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matthsieh)時間4年前 (2022/02/18 10:1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孩要準備送去竹北新開的芝麻村幼兒園讀書,去看過環境跟設施、課程介紹、教學方案都還算滿意,但是google評價兩極化 有沒有版大的小孩有在裡面就讀,可以回饋小朋友讀的狀況怎麼樣? 我同事還打算把小孩祥安轉學過去,有建議嗎? 第一次發文,請版大們鞭小力一點.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SE (2 G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2.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5150228.A.08B.html

02/18 10:34, 4年前 , 1F
我打過三次電話去(第一次是還沒正式營運,第二次
02/18 10:34, 1F

02/18 10:34, 4年前 , 2F
是正式營運後,第三次是今年過年前)櫃檯人員的口
02/18 10:34, 2F

02/18 10:34, 4年前 , 3F
氣都很冷淡,我:今年八月幼幼班能否報名?對方:
02/18 10:34, 3F

02/18 10:34, 4年前 , 4F
報名截止了。我:請問可以排候補嗎?對方:沒有。
02/18 10:34, 4F

02/18 10:34, 4年前 , 5F
至於裡面的教學我就不清楚了,無緣了解XD
02/18 10:34, 5F

02/18 13:57, 4年前 , 6F
我們有排抽籤 但沒說什麼時候抽
02/18 13:57, 6F

02/18 17:51, 4年前 , 7F
上次問是說4、5月會在公布抽籤日期
02/18 17:51, 7F
文章代碼(AID): #1Y3m0K2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3m0K2B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