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帶的肉圓要怎麼保存呢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沉)時間4年前 (2022/02/25 16:11),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空軍基地附近某肉圓攤外帶了一盒肉圓共十顆 (大家應該都知道哪間就不講名字了) 但是臨走前忘記請教老闆應該怎麼保存? 可以存放多久? 以及最適合的加熱方式 請問大家如果外帶回家 都是怎麼存放以及加熱 才能保持最好的賞味條件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102K1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4.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5776671.A.5FA.html

02/25 16:12, 4年前 , 1F
我家都是 放冷藏電鍋蒸
02/25 16:12, 1F

02/25 16:13, 4年前 , 2F
兩三天吃不完,會丟冷凍,要吃再退冰
02/25 16:13, 2F

02/25 16:13, 4年前 , 3F
冷藏+電鍋
02/25 16:13, 3F

02/25 16:14, 4年前 , 4F
通常第二天就消失了啦
02/25 16:14, 4F

02/25 16:15, 4年前 , 5F
對!全都變成我肚子的形狀
02/25 16:15, 5F

02/25 16:20, 4年前 , 6F
兩天內吃不完就分裝冷凍,千萬別整盒進冷凍,會團
02/25 16:20, 6F

02/25 16:20, 4年前 , 7F
結成一個大肉圓XD,我家比較懶,都直接微波先解凍
02/25 16:20, 7F

02/25 16:20, 4年前 , 8F
後加熱,還是很好吃
02/25 16:20, 8F

02/25 16:33, 4年前 , 9F
回家通通保存在我胃裡
02/25 16:33, 9F

02/25 16:33, 4年前 , 10F
一個一個分開冷凍 要吃的時候再蒸
02/25 16:33, 10F

02/25 16:39, 4年前 , 11F
他是被肉圓耽誤的香腸攤
02/25 16:39, 11F

02/25 16:44, 4年前 , 12F
香腸好吃
02/25 16:44, 12F

02/25 16:46, 4年前 , 13F
香腸攤無誤
02/25 16:46, 13F

02/25 16:53, 4年前 , 14F
冷凍電鍋蒸
02/25 16:53, 14F

02/25 16:56, 4年前 , 15F
我都把他保存在胃裡
02/25 16:56, 15F

02/25 17:32, 4年前 , 16F
家裡自製的都是分開冷凍,要吃微波就好
02/25 17:32, 16F

02/25 18:14, 4年前 , 17F
放冷凍 冷藏冬天還好 夏天會酸掉 數量少我都微波旁
02/25 18:14, 17F

02/25 18:14, 4年前 , 18F
邊放一小碗水 時間慢慢加 數量多就電鍋蒸
02/25 18:14, 18F

02/25 18:54, 4年前 , 19F
冷凍+電鍋
02/25 18:54, 19F

02/25 19:10, 4年前 , 20F
鷹王香腸真的好吃 肉圓普通
02/25 19:10, 20F

02/25 21:36, 4年前 , 21F
鷹王就是要吃香腸啊,買生的回家烤也好吃
02/25 21:36, 21F

02/25 22:07, 4年前 , 22F
我一次可以吃十個,沒想過保存肉圓
02/25 22:07, 22F

02/25 22:08, 4年前 , 23F
能炸當然最好,不能炸就用蒸的,不是很容易壞,二天
02/25 22:08, 23F

02/25 22:08, 4年前 , 24F
內可以吃完就放冷藏就好
02/25 22:08, 24F
文章代碼(AID): #1Y68yVNw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68yVNw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