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北黑皮驊可內用嗎?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ohnny0414)時間4年前 (2022/02/26 08:4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年前去只能外帶,有人知道竹北黑皮驊可以內用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0.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5836468.A.DDB.html

02/26 09:03, 4年前 , 1F

02/26 09:04, 4年前 , 2F
哀,伸手牌
02/26 09:04, 2F

02/26 09:04, 4年前 , 3F
Google都有電話了
02/26 09:04, 3F

02/26 10:40, 4年前 , 4F
感謝
02/26 10:40, 4F

02/26 11:24, 4年前 , 5F
02/26 11:24, 5F

02/27 13:45, 4年前 , 6F
不行
02/27 13:45, 6F
文章代碼(AID): #1Y6NYqt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6NYqt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