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週早上從竹北高鐵站到園區
新竹版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板友早上七點從竹北高鐵到園區車子好叫嗎?
會有那種可以長期配合的車隊嗎?
另外竹北到園區大約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6.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401904.A.752.html
推
04/08 15:13,
4年前
, 1F
04/08 15:13, 1F
→
04/08 15:14,
4年前
, 2F
04/08 15:14, 2F
推
04/08 15:32,
4年前
, 3F
04/08 15:32, 3F
→
04/08 15:32,
4年前
, 4F
04/08 15:32, 4F
推
04/08 16:39,
4年前
, 5F
04/08 16:39, 5F
→
04/08 16:39,
4年前
, 6F
04/08 16:39, 6F
推
04/09 15:28,
4年前
, 7F
04/09 15:28, 7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