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週早上從竹北高鐵站到園區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ban)時間4年前 (2022/04/08 15:1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竹版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板友早上七點從竹北高鐵到園區車子好叫嗎? 會有那種可以長期配合的車隊嗎? 另外竹北到園區大約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6.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401904.A.752.html

04/08 15:13, 4年前 , 1F
高鐵有排班的很多
04/08 15:13, 1F

04/08 15:14, 4年前 , 2F
看你到哪個園區,都不會超過半小時
04/08 15:14, 2F

04/08 15:32, 4年前 , 3F
到竹科的話也有公車,到科技生活館。七點過後車子
04/08 15:32, 3F

04/08 15:32, 4年前 , 4F
就變多了,還要看有沒有下雨。
04/08 15:32, 4F

04/08 16:39, 4年前 , 5F
可以考慮 綠能線 只到生活科技館
04/08 16:39, 5F

04/08 16:39, 4年前 , 6F
一般到園區我記得是200以上
04/08 16:39, 6F

04/09 15:28, 4年前 , 7F
240 如果不塞車的話
04/09 15:28, 7F
文章代碼(AID): #1YJ-0mT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J-0mT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