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站附近的歌聲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饅頭)時間4年前 (2022/04/09 16: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到高鐵站附近,今天下午開始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唱動力火車的歌,有人知道是演 唱會還是街頭藝人在哪裡唱呢? 大概連續四五首了都是動力火車,街頭藝人的話也太有愛了吧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494194.A.6BE.html

04/09 16:55, 4年前 , 1F
是高嘉瑜嗎?
04/09 16:55, 1F

04/09 17:06, 4年前 , 2F
水圳公園可能會有街頭藝人出現吧? w?
04/09 17:06, 2F

04/09 17:08, 4年前 , 3F
高鐵站那今天有活動,有表演
04/09 17:08, 3F

04/09 17:08, 4年前 , 4F
6+那的市集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04/09 17:08, 4F
文章代碼(AID): #1YKKYo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KKYo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