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真空包裝飼料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阿谷)時間4年前 (2022/04/14 08:24), 4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隊友突然買這麼大包飼料回來 請問有人可以幫忙分裝 請來信報價 還是可以去寵物店請他們分裝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9895858.A.C36.html ※ 編輯: dora1213 (42.72.242.177 臺灣), 04/14/2022 08:30:13

04/14 10:08, 4年前 , 1F
我是去北大路的培果寵物,付分裝費就可以了,他們還
04/14 10:08, 1F

04/14 10:08, 4年前 , 2F
會幫你加乾燥劑進去
04/14 10:08, 2F

04/14 11:47, 4年前 , 3F
食品材料行有賣乾燥劑,袋子也應該有,自己拿吸塵
04/14 11:47, 3F

04/14 11:47, 4年前 , 4F
器吸氣,袋子綁緊就好了
04/14 11:47, 4F
文章代碼(AID): #1YLscom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Lscom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