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22吋螢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dry123 (dry123)時間4年前 (2022/03/03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前沒徵到,再徵一次. 徵求22吋(以上)液晶螢幕. 需有內建喇叭,五年內出廠佳. 請站內信聯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7.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628303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ho時間9年前 (2017/01/03 0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換顯卡 舊的副螢幕沒有支援數位輸入. 所以想徵一個22吋二手的 有DVI-D 或 HDMI的螢幕喔. 來信報價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1.4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