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2吋螢幕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1/03 00:1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換顯卡 舊的副螢幕沒有支援數位輸入 所以想徵一個22吋二手的 有DVI-D 或 HDMI的螢幕喔 來信報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83373917.A.685.html

01/03 00:21, , 1F
可以買轉接器啊,幾百塊。
01/03 00:21, 1F

01/03 00:37, , 2F
數位轉類比要買主動式轉接,效果很差
01/03 00:37, 2F

01/03 00:43, , 3F
可以去網咖問看看有沒有退役的銀幕
01/03 00:43, 3F

01/03 08:42, , 4F
除非是買高檔二手,不然就買新的吧。螢幕是消耗品
01/03 08:42, 4F

01/03 08:48, , 5F
HardwareSale 這裡找比較快
01/03 08:48, 5F
文章代碼(AID): #1OQdrTQ5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OQdrTQ5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