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問題] 新竹大車站綜合規畫案第9次標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年林智堅不再選了. 結果同樣是民進黨籍的鄭宏輝提的政見是鐵路地下化. 那這已經標出去的是錢送給包商嗎?. 冏. 我本身是住在後站,看到之前八卦版有人把我家這邊. 和第一廣場類比,實在是欲哭無淚. 我是覺得大車站或地下化都好. 我只在意什麼時候能完成. 只是大車站弄了四年好不容易標出去. 真的換成地
(還有70個字)
內容預覽:
10/14新竹大車站綜合規劃案終於標出去了,一年後完成規劃,就能準備動工. 這邊是有一些人主張要高架或地下化,但是似乎沒有看到他們具體的爭取方案. 以地下化來說,幾乎不可能,以前爭取過,被中央說對其他縣市不公平打槍,嘉義也爭取過,後來根本無力負擔巨額興建費用作罷,改爭取高架化,更何況是比嘉義市經費還
(還有12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