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這幾處地方的居住環境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rutemisu (arte)時間4年前 (2022/02/12 1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善心人士提供意見,. 今天去看了一間房子(租屋). 想提供實際周遭環境給正在找房子的人參考,. 順便請教一些問題. 房子的地點在民生路,一樓有電信公司門市跟網咖,. 3房1.5衛,有管理員,但管理員只有白天上班,. 看屋齡應該有30年以上吧?. 每個房間的窗戶都可以看見對面棟,對著很多冷氣室
(還有209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TmeP (期待)時間4年前 (2022/02/11 1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新竹外來人口多 房價又高到不行. 從學生、上班族到新婚小夫妻 大家都在找房. 租屋的需求一直都滿到炸出來. 在想是不是因為需求遠大大大於供給. 所以很容易踩到雷. 再加上我自己有養一隻米克斯. 導致處境更是艱難. 過去幾年租過幾個糟糕的地方(還有去過幾個朋友的租屋處). 簡單分享一下 給
(還有343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rutemisu (arte)時間4年前 (2022/02/11 14: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善心人士的推文(鞠躬),. 今天又約到一間房子帶看,在北大路166巷,看地標應該是在鐵板燒對面婚紗店旁邊的五樓,因為是仲介給的大略地點,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地點。但因為急著找房子,如果現場環境不錯的話應該會直接下訂,所以先來問問了解一下狀況。不知道有沒有人了解周遭的居住品質?. 據說那間房子是頂
(還有6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rutemisu (arte)時間4年前 (2022/02/10 1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遇到會吵鬧的鄰居,所以最近在找房子,. 實在很怕再遇到讓人不得安寧的鄰居,. 所以來請問下面這幾個地方的評價,.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上詳細住址,所以先不打號. 拜託好心人幫忙. 1、北新路的采舍2F,房東說1F是麵包店. 2、明湖路1050巷(這邊汽車好像只能停路邊,順便請問路邊好停車嗎?).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