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這幾處地方的居住環境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arte)時間4年前 (2022/02/12 19:4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謝謝各位善心人士提供意見, 今天去看了一間房子(租屋) 想提供實際周遭環境給正在找房子的人參考, 順便請教一些問題 房子的地點在民生路,一樓有電信公司門市跟網咖, 3房1.5衛,有管理員,但管理員只有白天上班, 看屋齡應該有30年以上吧? 每個房間的窗戶都可以看見對面棟,對著很多冷氣室外機, 如果對面沒拉窗簾就能看見屋裡人在做甚麼, 大樓的走廊跟樓梯間晚上都不開燈,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暗摸摸的公共空間拉, 可是我室友覺得他無所謂, 以上是該棟大樓的環境介紹, 我想請教: 1.社區大樓距離這麼近, 夏天晚上冷氣室外機的運轉聲會不會很恐怖?(尤其是年紀大的社區) 2.大樓走廊跟樓梯間都是暗的不開燈,這樣好嗎? p.s 另外本來有約一間在經國路2段60巷,地點是5樓, 會在數字網站徵租房客,裡面裝潢得非常美麗, 其實它是鐵皮屋加蓋的,請在找房子的人留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4666198.A.CFC.html

02/12 19:51, 4年前 , 1F
民生錄我住過,還不錯阿,生活機能也好,住面民生路
02/12 19:51, 1F

02/12 19:51, 4年前 , 2F
會稍微吵一點,但陽臺看出去也是別有韻味
02/12 19:51, 2F

02/12 22:59, 4年前 , 3F
不能自己開燈嗎?
02/12 22:59, 3F

02/12 23:58, 4年前 , 4F
放緊急照明或感應照明 有不插電的 最近地震多 危機
02/12 23:58, 4F

02/12 23:58, 4年前 , 5F
意識要高一點
02/12 23:58, 5F

02/13 05:58, 4年前 , 6F
室外機很吵!
02/13 05:58, 6F
文章代碼(AID): #1Y1vrMp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1vrMp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