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問題] 清大客運站要整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有人居然貼這一篇dcard上來我真是感動XD 其實我就是那篇的原PO啦. 本來是想說新竹點薄弱就不發,但既然這裡也有人需要相關資訊,那我也把我新勘查的結果也放上來好了. 新客運站位子不是跟2009年一樣在youbike那裡,而是往前一點 (係指往交大、交流道方向)最遠的可以到接近市區公車亭「金城
(還有16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