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70元的雙星甜不辣....看傻眼了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7(40推 3噓 56→)留言99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nissekl (METALLICA-JAMES)時間4年前 (2022/02/28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說好久沒有去吃滷肉飯了. 車停東大陸橋下面停車格然後走去城隍廟吃阿富滷肉飯. 吃了一碗小魯+貢丸湯總共70元好滿足. 吃完後想說走去護城河那邊緬懷一下已經關掉的肯德基. 然後經過雙星甜不辣.....幹..漲到70元了. 已經是一個便當或我剛剛吃滷肉飯加貢丸湯的價錢了.... 還蠻多人在買的..到底
(還有1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