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閒聊] 70元的雙星甜不辣....看傻眼了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北漂歐吉桑. 我覺得交給市場機制就好了. 有人開店做身體健康. 有人種田種身體健康. 但也是有人開店想發大財. 搞加盟、肖想可以上市上市上櫃. 但是如果真的覺得70吃了很不爽. 不妨考慮去東港吃. 阿婆黑輪. https://goo.gl/maps/VPW138AomGp92mCZ7. 保證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同意這篇 每個人嘴巴不一樣 喜歡口味也不同. 我覺得雙星很好吃 我是從35$開始吃. 自從漲到50就覺得很貴 就開始不吃了. 但是排隊的人一樣很多 生意絲毫不影響. 那就很簡單啦 如果各位是做生意的. 賣35$排隊 賣50$也排隊 賣70$一樣排隊. 各位老闆要賣35$還是70$?. 覺得貴覺得難吃
(還有22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很少批評小吃好壞.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差異太大了. 你的好吃也許是別人的難吃. 但店家其實不在意乎你覺得好不好吃. 重點是有沒有夠多的人願意買. 才支撐的起他不倒店. 舉例來說 我爸是個在地七十年的人. 他說小時候 爺爺帶他去買黑貓包 那時候黑貓包很貴. 肉餡多 是非常好的包子 所以他非常喜歡.
(還有632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要引戰. 但是看了推文大家都喊貴. 我卻要幫店家喊冤一下. 我跟店家無冤無仇 無任何關係. 自己家裡本身也是賣雞排. 大家知道這年頭小吃店很難做嗎?. 時薪168 原物料上漲 店租上漲 瓦斯上漲. 加上疫情 很多店家根本做不下去. 逼不得已為了求生存 才漲個5元10元. 有時候店家也是被逼的沒辦
(還有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