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70元的雙星甜不辣....看傻眼了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0推 4噓 11→)留言2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papazao (趴趴造)時間4年前 (2022/03/01 2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北漂歐吉桑. 我覺得交給市場機制就好了. 有人開店做身體健康. 有人種田種身體健康. 但也是有人開店想發大財. 搞加盟、肖想可以上市上市上櫃. 但是如果真的覺得70吃了很不爽. 不妨考慮去東港吃. 阿婆黑輪. https://goo.gl/maps/VPW138AomGp92mCZ7. 保證
(還有5個字)

推噓13(14推 1噓 16→)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bions (魔人)時間4年前 (2022/03/01 17:58),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意這篇 每個人嘴巴不一樣 喜歡口味也不同. 我覺得雙星很好吃 我是從35$開始吃. 自從漲到50就覺得很貴 就開始不吃了. 但是排隊的人一樣很多 生意絲毫不影響. 那就很簡單啦 如果各位是做生意的. 賣35$排隊 賣50$也排隊 賣70$一樣排隊. 各位老闆要賣35$還是70$?. 覺得貴覺得難吃
(還有221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42→)留言7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okann ( )時間4年前 (2022/03/01 16:51),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很少批評小吃好壞.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差異太大了. 你的好吃也許是別人的難吃. 但店家其實不在意乎你覺得好不好吃. 重點是有沒有夠多的人願意買. 才支撐的起他不倒店. 舉例來說 我爸是個在地七十年的人. 他說小時候 爺爺帶他去買黑貓包 那時候黑貓包很貴. 肉餡多 是非常好的包子 所以他非常喜歡.
(還有632個字)

推噓39(45推 6噓 111→)留言16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wwman (hmmm)時間4年前 (2022/03/01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貴、難吃、態度差,不要吃就好,大家也不是第一天住新竹,這些早就知道了,可抱怨,但無須驚訝。新竹就是那麼貴、就是那麼難吃、態度就是那麼差。新竹有錢人多,一般人少,店家賣貴還是很多人買,沒理由降價,不宰你宰誰?. 台北、新北競爭激烈,一般人比例應該也比新竹高,當然不一定都比新竹貴。南部能拿一樣的薪水就趕

推噓23(37推 14噓 54→)留言10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dreambegins ( ′-`)時間4年前 (2022/03/01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要引戰. 但是看了推文大家都喊貴. 我卻要幫店家喊冤一下. 我跟店家無冤無仇 無任何關係. 自己家裡本身也是賣雞排. 大家知道這年頭小吃店很難做嗎?. 時薪168 原物料上漲 店租上漲 瓦斯上漲. 加上疫情 很多店家根本做不下去. 逼不得已為了求生存 才漲個5元10元. 有時候店家也是被逼的沒辦
(還有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