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問題] 請問磐石國中部評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磐石國中初創某一屆 -> 竹中. 心得分享:. 時隔多年,現在狀況我不知道,但是磐石算不錯的當年. 由於是逼出來的結果,同期進竹中後,好像都沒特別突出. (特別不想念書可能). 但是這不是問題!!!. 人生總要有碰壁期,就算高中混一點無所謂. 先進好高中,至少不會學壞. 看到高中同學畢業後的出路,被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