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磐石國中部評價已刪文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無悔即永恆)時間4年前 (2022/04/21 0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磐石國中初創某一屆 -> 竹中 心得分享: 時隔多年,現在狀況我不知道,但是磐石算不錯的當年 由於是逼出來的結果,同期進竹中後,好像都沒特別突出 (特別不想念書可能) 但是這不是問題!!! 人生總要有碰壁期,就算高中混一點無所謂 先進好高中,至少不會學壞 看到高中同學畢業後的出路,被刺激一下,後來會起飛的很開心 至於碰壁期,被刺激到的時間點,越早越好 之後真的知道要什麼之後,會起飛的 但憑良心說,念書還是要看自己,看老師 念哪一間學校不是很重要 如果國中管嚴一點,我是覺得沒有不好 少一分打一下,還滿有效的 公立肯定不能打,磐石現在不清楚,已脫離太久 ps.過兩天後自刪 ※ 引述《asdfghj (zxc)》之銘言: : 今年磐石國中部的報名人數不足,不需抽籤,只要有報名就錄取 : 想請問與竹光國中相比會較推薦哪一所 : 小朋友成績中等,兩校都在住家附近 : 即將要報到很猶豫要到哪一所就讀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12.77.16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482922.A.F9F.html
文章代碼(AID): #1YO5xg-V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O5xg-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