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磐石國中部評價已刪文
磐石國中初創某一屆 -> 竹中
心得分享:
時隔多年,現在狀況我不知道,但是磐石算不錯的當年
由於是逼出來的結果,同期進竹中後,好像都沒特別突出
(特別不想念書可能)
但是這不是問題!!!
人生總要有碰壁期,就算高中混一點無所謂
先進好高中,至少不會學壞
看到高中同學畢業後的出路,被刺激一下,後來會起飛的很開心
至於碰壁期,被刺激到的時間點,越早越好
之後真的知道要什麼之後,會起飛的
但憑良心說,念書還是要看自己,看老師
念哪一間學校不是很重要
如果國中管嚴一點,我是覺得沒有不好
少一分打一下,還滿有效的
公立肯定不能打,磐石現在不清楚,已脫離太久
ps.過兩天後自刪
※ 引述《asdfghj (zxc)》之銘言:
: 今年磐石國中部的報名人數不足,不需抽籤,只要有報名就錄取
: 想請問與竹光國中相比會較推薦哪一所
: 小朋友成績中等,兩校都在住家附近
: 即將要報到很猶豫要到哪一所就讀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12.77.16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50482922.A.F9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