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家心中新竹市區範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spanolasa (善意的謊言)時間10年前 (2015/09/12 0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很認真回你 老人大多的說法是用廟分. 城隍廟 內外媽祖 東寧宮 竹蓮寺 天公壇. 可以串起來範圍都算市區. 現在的市區 個人認為規劃最好的就是. 檯仔店 酒店 護膚店 理容院 ktv. 商圈集中 走路可達 續攤很方便. http://i.imgur.com/FOfi1kA.jpg. 另外提醒. 去金
(還有2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46→)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ckal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很好奇大家覺得的“市區”範圍. 我個人還是停留在孩童時期. 大人給的地域觀念. 覺得市區是在東大路,西大路,. 中華路,中山路四條包圍的範圍. 不知道現在商圈轉移. 大家對市區的想法是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