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心中新竹市區範圍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善意的謊言)時間10年前 (2015/09/12 0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ckal ()》之銘言: : 一直很好奇大家覺得的“市區”範圍 : 我個人還是停留在孩童時期 : 大人給的地域觀念 : 覺得市區是在東大路,西大路, : 中華路,中山路四條包圍的範圍 : 不知道現在商圈轉移 : 大家對市區的想法是如何?! 很認真回你 老人大多的說法是用廟分 城隍廟 內外媽祖 東寧宮 竹蓮寺 天公壇 可以串起來範圍都算市區 現在的市區 個人認為規劃最好的就是 檯仔店 酒店 護膚店 理容院 ktv 商圈集中 走路可達 續攤很方便 http://i.imgur.com/FOfi1kA.jpg
另外提醒 去金庸ktv車記得停遠一點 門口常常有江湖人士pk 我朋友車被白白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997232.A.0D8.html
文章代碼(AID): #1Lyo6m3O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yo6m3O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