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心中新竹市區範圍已回收
※ 引述《jckal ()》之銘言:
: 一直很好奇大家覺得的“市區”範圍
: 我個人還是停留在孩童時期
: 大人給的地域觀念
: 覺得市區是在東大路,西大路,
: 中華路,中山路四條包圍的範圍
: 不知道現在商圈轉移
: 大家對市區的想法是如何?!
很認真回你 老人大多的說法是用廟分
城隍廟 內外媽祖 東寧宮 竹蓮寺 天公壇
可以串起來範圍都算市區
現在的市區 個人認為規劃最好的就是
檯仔店 酒店 護膚店 理容院 ktv
商圈集中 走路可達 續攤很方便
http://i.imgur.com/FOfi1kA.jpg

另外提醒
去金庸ktv車記得停遠一點
門口常常有江湖人士pk
我朋友車被白白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997232.A.0D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