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新竹善良的車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272821 (cc)時間10年前 (2015/09/15 00:3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知道版上推到爛了,但我還是要來推!!. ""光復路上的暉達"". 我這兩個月找了暉達四次了,. 主要原因不是暉達技術不好,修不好我的車. 是我的車一路發不動,結果推到他們門口就好了!!!就好了!!. 但師傅還是幫我拆開檢查、測試、組裝. 然後某次晚上十一點我車又發不動,牽去給師傅看. 師傅也幫我
(還有42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an0308 (Mr.丸子)時間10年前 (2015/09/14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推薦 中華路的禾耀. 技師會給你建議,我自已去認為夠專業且親切. 價格也合理,你可以參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15.17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96407.A.80D.

推噓12(12推 0噓 21→)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622 (High)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住新竹,有一台化油版的JR 100. 只有改傳動跟排氣管,氣缸沒動. 前陣子開始每當回油的時候就很容易放屁. 然後下坡的時候就算完全不摧油門有時也會放.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可能是排氣管墊片破損. 或者是化油器出了問題導致燃燒不完全. 結果去市區找了兩三間店想請師傅幫我檢查看看. 他們都直接說應該是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