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新竹善良的車行~~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High)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2:20), 編輯推噓12(12021)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弟住新竹,有一台化油版的JR 100 只有改傳動跟排氣管,氣缸沒動 前陣子開始每當回油的時候就很容易放屁 然後下坡的時候就算完全不摧油門有時也會放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可能是排氣管墊片破損 或者是化油器出了問題導致燃燒不完全 結果去市區找了兩三間店想請師傅幫我檢查看看 他們都直接說應該是排氣管破了要我買新的 完全不想幫我檢查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想先檢查出問題點再花錢維修 而不是他們都不檢察就直接叫我買新的 如果真的只是墊片破損或是化油器的問題 那買新的排氣管也不一定有用阿... 所以想請版上大大推薦新竹不錯的車行 可以讓我把愛車送去檢查維修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154038.A.2C2.html

09/13 22:30, , 1F
新竹市香山區. 新銓 可參考看看
09/13 22:30, 1F

09/13 22:32, , 2F
要就廢二次..要就改回原廠管..
09/13 22:32, 2F

09/13 22:34, , 3F
墊片機率不大..鎖住沒啥機會衝破..螺絲掉了..會變
09/13 22:34, 3F

09/13 22:34, , 4F
更大聲..不會只是放屁..
09/13 22:34, 4F

09/13 22:38, , 5F
剛剛在機車版鄉民們也都認為我的狀況,排氣管破掉的
09/13 22:38, 5F

09/13 22:38, , 6F
可能性極低,搞得我對前天那些一直要我買新管子的師
09/13 22:38, 6F

09/13 22:38, , 7F
傅有點反感...
09/13 22:38, 7F

09/13 22:39, , 8F
網路上的資訊是說墊片用久會磨損,不是衝破啦XD
09/13 22:39, 8F

09/13 22:40, , 9F
沒人想接這種案子拉..改都給別人賺去了..有問題才再
09/13 22:40, 9F

09/13 22:40, , 10F
找別人處理..要嘛殺你一次..要嘛叫你滾..
09/13 22:40, 10F

09/13 22:41, , 11F
光復路往市區,陸橋邊還不到地下道的陞鴻機車行
09/13 22:41, 11F

09/13 22:43, , 12F
簡單啊..拆開看就知道..鎖排氣端的兩顆..單避震的
09/13 22:43, 12F

09/13 22:43, , 13F
鎖case上頂多2顆3顆拉..自己拆..檢查墊片..
09/13 22:43, 13F

09/13 22:44, , 14F
那邊要磨損...只能說難..就是壓住而已..是要磨損去
09/13 22:44, 14F

09/13 22:44, , 15F
那..螺絲檢查檢查比較實際..
09/13 22:44, 15F

09/13 23:07, , 16F
園區門口,「聖洋」不錯
09/13 23:07, 16F

09/13 23:33, , 17F
聖羊?!為什麼我看到別人.卻說OOXX
09/13 23:33, 17F

09/13 23:35, , 18F
推薦光復路上的暉達
09/13 23:35, 18F

09/13 23:36, , 19F
香山區大庄 新銓車業+1
09/13 23:36, 19F

09/13 23:36, , 20F
老闆很實在喔!以前住大庄都去這裡修車:)))))
09/13 23:36, 20F

09/13 23:38, , 21F
https://goo.gl/IMTMFz 可以看板上之前的文章
09/13 23:38, 21F

09/13 23:57, , 22F
新光路承信眼鏡哥
09/13 23:57, 22F

09/14 00:07, , 23F
新光路承信老闆人不錯
09/14 00:07, 23F

09/14 00:42, , 24F
多看多比較.誰也不想當羊被宰;新銓+暉達 真心推薦
09/14 00:42, 24F

09/14 01:06, , 25F
東大陸橋 全家對面那家! 老闆願意花一個小時幫你換
09/14 01:06, 25F

09/14 01:06, , 26F
條o-ring還只收少少的幾百 ,而不是叫你直接換新
09/14 01:06, 26F

09/14 07:56, , 27F
民生路靠近婦產科那家 上次幫我弄沒收錢
09/14 07:56, 27F

09/14 11:37, , 28F
推寶山路展業 蠻用心的
09/14 11:37, 28F

09/14 12:24, , 29F
大庄新X有人推? 別吧
09/14 12:24, 29F

09/14 14:45, , 30F
新竹只推暉達 承信
09/14 14:45, 30F

09/14 14:50, , 31F
竹北六家機車行也不錯,老闆不會叫你亂換東西。
09/14 14:50, 31F

09/14 21:44, , 32F
推暉達機車行
09/14 21:44, 32F

09/14 22:37, , 33F
推新光路承信機車行
09/14 22:37, 33F
文章代碼(AID): #1LzOOsB2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zOOsB2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