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檔車租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25→)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asn50122 (麵包超人)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請多包涵。. 嗨大家好,魯妹我最近放長假想學習怎麼騎檔車(無經驗),但是手邊沒有檔車可以練習,想租借MY100或是KTR150。. 不知道有沒有熱心的新竹板友願意租/借車>__<?. >>>場地和時間由板友決定,我會盡量配合。. >>>教學的部分會有人教,不勞煩車主。. >>>費用的部分可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chalo (daichalo)時間10年前 (2015/09/16 0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 請見諒). 大家好. 9月底報名了郵局約聘人員考試. 因為剛畢業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想說郵局比較穩定些 想去考試看看. 有一項測驗必須騎排檔重型機車125CC(循環檔). 沒有騎過檔車經驗 會請爸爸指導. 詢問過好多車行都沒有. 身邊朋友親人也沒有人騎檔車. 借不到檔車練習. 想徵求假日借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