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檔車租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daichalo)時間10年前 (2015/09/16 09:5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排版 請見諒) 大家好 9月底報名了郵局約聘人員考試 因為剛畢業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想說郵局比較穩定些 想去考試看看 有一項測驗必須騎排檔重型機車125CC(循環檔) 沒有騎過檔車經驗 會請爸爸指導 詢問過好多車行都沒有 身邊朋友親人也沒有人騎檔車 借不到檔車練習 想徵求假日借1-2天檔車練習 在空地練習打檔 安全駕駛 騎車技術可以放心 騎車速度不快 原po 23歲/女/大學畢業(抱歉不是正妹) 希望有版友知道哪邊可以租檔車 或是有版友願意借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84.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368350.A.1EE.html

09/16 10:08, , 1F
晚上costco附近可以教妳
09/16 10:08, 1F

09/16 10:15, , 2F
可以借啊 站內信
09/16 10:15, 2F

09/16 11:32, , 3F
紅牌的可以嗎? XD
09/16 11:32, 3F

09/16 12:21, , 4F
跑車可以嗎..國際檔XD
09/16 12:21, 4F

09/16 13:01, , 5F
靠那也沒講XD
09/16 13:01, 5F

09/16 14:52, , 6F
國際檔跟循環檔還是有差異喔
09/16 14:52, 6F

09/16 14:54, , 7F
竹北要借可站內,十年老KTR
09/16 14:54, 7F

09/16 20:34, , 8F
一台野狼準備報廢直接送你
09/16 20:34, 8F
文章代碼(AID): #1L-CjU7k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CjU7k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