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其他] 機車驗排氣遇到黑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puma (小山獅)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遇過驗車不過要我換空氣濾清器(海綿). 換之後又沒過. 車行要我買油精來加,以降低碳排量. 買完油精加了之後還是驗沒過. 車行又說要換化油器. 換完之後還是驗沒過. 之後車行把我的車騎去別家車行驗. 於是花了2個多小時總算拿到黃色貼紙. 對了~我不會說出來這大約是在6~7年前振興路靠近竹師附近
(還有89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44→)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00 (可愛玲玲)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我在加班回家順道在家附近的車行驗個排氣. 插上管子過不到5秒就跟我說 你這過不了. 要洗節流閥..... 當下覺得很奇怪有驗這麼快嗎??. 前面一個小女生換齒輪油 老闆問他要換100還是150. 小女生說150塊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詭異了... 然後我接著直接離開回家 五年的機車第一次驗排氣就沒過.
(還有1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