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機車驗排氣遇到黑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小山獅)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ute00 (可愛玲玲)》之銘言: : 昨天我在加班回家順道在家附近的車行驗個排氣 : 插上管子過不到5秒就跟我說 你這過不了 : 要洗節流閥.... : 當下覺得很奇怪有驗這麼快嗎?? : 前面一個小女生換齒輪油 老闆問他要換100還是150 : 小女生說150塊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詭異了.. : 然後我接著直接離開回家 五年的機車第一次驗排氣就沒過 : 今天下班後去了暉達諮詢 驗排氣驗不過要洗節流閥 : 老闆扭一下頭就說 怎麼可能...叫我去其他家驗 : 回家的路上在園區門口看到有驗排氣就給他驗 : 實實在在的驗三十秒 然後就貼標籤合格 我就回家了 : 經過工研院看到那家車行 去你的想誆我 我之前遇過驗車不過要我換空氣濾清器(海綿) 換之後又沒過 車行要我買油精來加,以降低碳排量 買完油精加了之後還是驗沒過 車行又說要換化油器 換完之後還是驗沒過 之後車行把我的車騎去別家車行驗 於是花了2個多小時總算拿到黃色貼紙 對了~我不會說出來這大約是在6~7年前振興路靠近竹師附近的哪一間摩托車行驗的 -- _ ▂▄▅▆▇ ▇▆▅▄▃▁ ) ( \ / c _ ''' = f ▆▃ '' i ˍ▁▂▃▄▄▄▄▃▂▁ˍ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012928.A.3AF.html

09/24 08:05, , 1F
振興路有機車行? 是錦城旁邊那間?
09/24 08:05, 1F

09/25 21:17, , 2F
不是那家
09/25 21:17, 2F
文章代碼(AID): #1M0g50El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0g50E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