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徵求] 徵平分costco 蜂蜜和巧克力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晚會去costco買蜂蜜和巧克力豆,想徵人跟我分一半,可以一起去順便逛賣場。. 如果有興趣的版友請回信,謝謝!. 1. 小熊蜂蜜(3入/659元)->徵1瓶平分,220元. http://i.imgur.com/hA2O4Vr.jpg. 2. 半糖巧克力豆(379元)->徵一半平分190元(已徵到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明天上午會去costco買蜂蜜和巧克力豆,想徵人跟我分一半,可以一起去順便逛賣場。. 如果有興趣的版友請回信,謝謝!. 1. 小熊蜂蜜(3入/659元)->徵2分平分,一份220元. http://i.imgur.com/hA2O4Vr.jpg. 2. 半糖巧克力豆(379元)->徵一半平分190元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