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平分costco 蜂蜜和巧克力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a)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3:1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晚會去costco買蜂蜜和巧克力豆,想徵人跟我分一半,可以一起去順便逛賣場。 如果有興趣的版友請回信,謝謝! 1. 小熊蜂蜜(3入/659元)->徵1瓶平分,220元 http://i.imgur.com/hA2O4Vr.jpg
2. 半糖巧克力豆(379元)->徵一半平分190元(已徵到) http://i.imgur.com/uHBbreb.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6.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331150.A.D47.html ※ 編輯: wustand01 (27.244.16.196), 09/27/2015 13:19:55 ※ 編輯: wustand01 (27.244.16.196), 09/27/2015 23:17:53
文章代碼(AID): #1M1tnEr7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1tnEr7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