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竹高鐵站現在人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zwj (BLUE SKY)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1:5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現在意已經到高鐵站了。. 票幾乎都沒了,有開加班車那班除了第6節其他都是自由座!!!. 排隊的人真的超多. 剛剛跟正妹站務小聊一下真的辛苦他們了!!!. http://i.imgur.com/JMEihe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in777 (JUSTIN)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等等要去搭高鐵今天三點後高鐵就停駛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知到現在高鐵站人潮如何?. 感覺自由座人會爆炸!!.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3.4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