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竹高鐵站現在人潮?已回收
※ 引述《justin777 (JUSTIN)》之銘言:
: 大家好
: 等等要去搭高鐵今天三點後高鐵就停駛了!
: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知到現在高鐵站人潮如何?
: 感覺自由座人會爆炸!!
: 謝謝
現在意已經到高鐵站了。
票幾乎都沒了,有開加班車那班除了第6節其他都是自由座!!!
排隊的人真的超多
剛剛跟正妹站務小聊一下真的辛苦他們了!!!
http://i.imgur.com/JMEihe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56.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412307.A.251.html
推
09/28 13:10, , 1F
09/28 13:10, 1F
推
09/28 13:23, , 2F
09/28 13:23, 2F
推
09/28 16:26, , 3F
09/28 16:26, 3F
推
09/28 16:27, , 4F
09/28 16:27, 4F
推
09/28 18:54, , 5F
09/28 18:5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