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竹高鐵站現在人潮?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BLUE SKY)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1:5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ustin777 (JUSTIN)》之銘言: : 大家好 : 等等要去搭高鐵今天三點後高鐵就停駛了! :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知到現在高鐵站人潮如何? : 感覺自由座人會爆炸!! : 謝謝 現在意已經到高鐵站了。 票幾乎都沒了,有開加班車那班除了第6節其他都是自由座!!! 排隊的人真的超多 剛剛跟正妹站務小聊一下真的辛苦他們了!!! http://i.imgur.com/JMEihe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56.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3412307.A.251.html

09/28 13:10, , 1F
正妹站務真相勒?
09/28 13:10, 1F

09/28 13:23, , 2F
推 兩位正妹站務親切
09/28 13:23, 2F

09/28 16:26, , 3F

09/28 16:27, , 4F
剛從高雄回到新竹,高雄才真的可怕@@
09/28 16:27, 4F

09/28 18:54, , 5F
正妹照呢?!
09/28 18:54, 5F
文章代碼(AID): #1M2BbJ9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2BbJ9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