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7-11禮券換大潤發/家樂福禮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eryl1218 (Sheryl)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身邊有2,000元的7-11禮券. 想等值交換大潤發/家樂福的禮券. 若有意的板友煩請站內信. 希望可以一次交換2,000元. 面交地點新竹市為主,可再討論. 感謝感謝^_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7.37. 文章網址: h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eryl1218 (Sheryl)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6: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身邊有1000元的7-11禮券. 想等值交換大潤發/家樂福的禮券. 若有意的板友煩請站內信. 面交地點新竹市為主,可再討論. 感謝感謝^_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7.3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