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11禮券換大潤發/家樂福禮券 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heryl)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2: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我身邊有2,000元的7-11禮券 想等值交換大潤發/家樂福的禮券 若有意的板友煩請站內信 希望可以一次交換2,000元 面交地點新竹市為主,可再討論 感謝感謝^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7.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4970145.A.BA1.html
文章代碼(AID): #1M87wXk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7wXk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