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美食] 精選四間值得一試港式茶餐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從香港回到台灣定居以後,就一直在找好吃的茶餐廳.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新竹真的是沒有什麼道地的香港料理,. 飲茶的感覺都是同一家冷凍食品公司出來的,. 除了豐茗樓外都蠻雷的,. 豐茗樓是唯一ok的,但是貴。. 今天剛好路過柑仔店帝國店,看到一家UHK英式茶餐廳. 就在帝國大廈一樓,柑仔店帝國店裡
(還有516個字)
內容預覽:
好讀圖文 http://goo.gl/8iA6LL. 在香港,茶餐廳已發成為了一種特有文化,提供港式西餐及部分中式食品,是香港平民化的飲食場所,在台灣也蔚為一股風潮,因此港式茶餐廳也很受到台灣人的歡迎及喜愛,本篇特搜四間在新竹相當熱門的必吃港式茶餐廳。. 1. 港町棧. 店家位在新竹市東區,隱身在喧
(還有5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