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食] 精選四間值得一試港式茶餐廳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ote rocks!)時間10年前 (2016/01/05 02:17),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從香港回到台灣定居以後,就一直在找好吃的茶餐廳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新竹真的是沒有什麼道地的香港料理, 飲茶的感覺都是同一家冷凍食品公司出來的, 除了豐茗樓外都蠻雷的, 豐茗樓是唯一ok的,但是貴。 今天剛好路過柑仔店帝國店,看到一家UHK英式茶餐廳 就在帝國大廈一樓,柑仔店帝國店裡面的一個小空間 下午去的,感覺沒什麼人,燈都關起來了, 裡面只有一個操香港口音國語的姐姐,感覺是自己頂替下來做的 附上菜單 http://i.imgur.com/YdmDsJJ.jpg
今天和友人點了西多士、芝士滑蛋三文治、絲襪、鴛鴦(港式咖啡) http://i.imgur.com/eibp6AE.jpg
呃因為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先送上來的三文治已經被嗑掉了所以....Orz 餐點上來以後,有點小小的驚喜, 絲襪是真的用沖茶袋手沖的濃茶,份量很小,可是口味非常道地(之前在香港一段時間) 而且用的是紫荊的植脂淡奶,不是一般動物性的三花奶水 西多士也做的很地道,現場做的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鐘, 但是送上來的時候外面的皮還是脆的,一咬開有花生醬香濃的味道 真的就是在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廣告不夠或是價位過高,今天感覺沒什麼人 以這個份量來說,價位的確是有點偏高 但是餐點都還算精緻,是新竹地區除了豐茗樓以外,我還會再回來的茶餐廳 缺點就是地下室通風不好,油炸的時候會有比較不好的味道 但他的多士、三文治、絲襪、鴛鴦都在水準之上 推薦給像我一樣只要一星期沒有吃到港式料理就會想買機票回香港的台妹XD 拜託不要噓我葉佩雯>'''''< 這個西多士真的比什麼元朗、港町棧好吃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9.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51931445.A.3B4.html

01/05 02:22, , 1F
真話:港式茶點來台灣都是改良過的『台灣特別版』
01/05 02:22, 1F

01/05 09:53, , 2F
推:同一家冷凍食品,每一家味道都一樣,也太巧了
01/05 09:53, 2F

01/05 10:17, , 3F
不知道午餐的菜色是怎麼樣,看了想去試試
01/05 10:17, 3F

01/05 10:26, , 4F
謝謝推薦,之前看新竹版金山街有一間也是香港人來開
01/05 10:26, 4F

01/05 10:27, , 5F
的(忘了店名)收起來後 就找不到好吃的早餐茶餐廳
01/05 10:27, 5F

01/05 10:47, , 6F
改天去試試
01/05 10:47, 6F

01/05 11:05, , 7F
那個區域的餐廳 換店家速度超快
01/05 11:05, 7F

01/05 13:40, , 8F
剛剛衝去吃午餐
01/05 13:40, 8F

01/05 14:16, , 9F
請問這家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01/05 14:16, 9F

01/05 14:35, , 10F
樓樓上請問 吃完之後 感覺?
01/05 14:35, 10F

01/05 15:17, , 11F
午餐OK,這幾天再
01/05 15:17, 11F

01/05 15:18, , 12F
吃他的下午茶看看
01/05 15:18, 12F

01/05 16:13, , 13F
看起來不錯
01/05 16:13, 13F

01/06 00:00, , 14F
想知道午餐怎麼樣+1 中午有人嗎?
01/06 00:00, 14F

01/10 14:11, , 15F
周末沒開+禮拜一~五只到下五四點。大家別白跑一趟哦
01/10 14:11, 15F

01/10 14:11, , 16F
^.<
01/10 14:11, 16F

01/10 14:30, , 17F
今天就白跑一趟 哭哭
01/10 14:30, 17F

01/15 15:21, , 18F
剛剛打去問只到4點
01/15 15:21, 18F

01/17 16:52, , 19F
我也白跑過一次...這個營業時間 除非請假
01/17 16:52, 19F

01/17 16:52, , 20F
不然吃不到
01/17 16:52, 20F
文章代碼(AID): #1MYhSrE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YhSrE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