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食] 精選四間值得一試港式茶餐廳已回收
之前從香港回到台灣定居以後,就一直在找好吃的茶餐廳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新竹真的是沒有什麼道地的香港料理,
飲茶的感覺都是同一家冷凍食品公司出來的,
除了豐茗樓外都蠻雷的,
豐茗樓是唯一ok的,但是貴。
今天剛好路過柑仔店帝國店,看到一家UHK英式茶餐廳
就在帝國大廈一樓,柑仔店帝國店裡面的一個小空間
下午去的,感覺沒什麼人,燈都關起來了,
裡面只有一個操香港口音國語的姐姐,感覺是自己頂替下來做的
附上菜單
http://i.imgur.com/YdmDsJJ.jpg

今天和友人點了西多士、芝士滑蛋三文治、絲襪、鴛鴦(港式咖啡)
http://i.imgur.com/eibp6AE.jpg

呃因為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先送上來的三文治已經被嗑掉了所以....Orz
餐點上來以後,有點小小的驚喜,
絲襪是真的用沖茶袋手沖的濃茶,份量很小,可是口味非常道地(之前在香港一段時間)
而且用的是紫荊的植脂淡奶,不是一般動物性的三花奶水
西多士也做的很地道,現場做的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鐘,
但是送上來的時候外面的皮還是脆的,一咬開有花生醬香濃的味道
真的就是在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廣告不夠或是價位過高,今天感覺沒什麼人
以這個份量來說,價位的確是有點偏高
但是餐點都還算精緻,是新竹地區除了豐茗樓以外,我還會再回來的茶餐廳
缺點就是地下室通風不好,油炸的時候會有比較不好的味道
但他的多士、三文治、絲襪、鴛鴦都在水準之上
推薦給像我一樣只要一星期沒有吃到港式料理就會想買機票回香港的台妹XD
拜託不要噓我葉佩雯>'''''<
這個西多士真的比什麼元朗、港町棧好吃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9.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51931445.A.3B4.html
推
01/05 02:22, , 1F
01/05 02:22, 1F
推
01/05 09:53, , 2F
01/05 09:53, 2F
推
01/05 10:17, , 3F
01/05 10:17, 3F
推
01/05 10:26, , 4F
01/05 10:26, 4F
→
01/05 10:27, , 5F
01/05 10:27, 5F
推
01/05 10:47, , 6F
01/05 10:47, 6F
推
01/05 11:05, , 7F
01/05 11:05, 7F
推
01/05 13:40, , 8F
01/05 13:40, 8F

推
01/05 14:16, , 9F
01/05 14:16, 9F
推
01/05 14:35, , 10F
01/05 14:35, 10F
推
01/05 15:17, , 11F
01/05 15:17, 11F

→
01/05 15:18, , 12F
01/05 15:18, 12F
推
01/05 16:13, , 13F
01/05 16:13, 13F
→
01/06 00:00, , 14F
01/06 00:00, 14F
推
01/10 14:11, , 15F
01/10 14:11, 15F
→
01/10 14:11, , 16F
01/10 14:11, 16F
推
01/10 14:30, , 17F
01/10 14:30, 17F
推
01/15 15:21, , 18F
01/15 15:21, 18F
推
01/17 16:52, , 19F
01/17 16:52, 19F
→
01/17 16:52, , 20F
01/17 16:52,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32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32
90
182
349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