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食記] 麻藥瘋雞-就只能得最上鏡頭獎而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個人補充一下. 我也是看到周遭朋友去吃 說多難訂位 現場排多久. 雖然去之前有看到g大的文章. 還是想說親自去試試看 訂位訂到早上第一批. 只點了起司春川炒雞排鍋跟海鮮煎餅. 首先雞排鍋的部分 不到很好吃 但也不到很難吃 就那樣. 重點是海鮮厚煎餅極雷. 原本以為會像漢城館或涓豆腐的海鮮煎餅. 我不
(還有247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新路的麻藥瘋雞,在配合有些人愛上傳FB照片,一時頗受注目. 加上配合饑餓行銷,打電話去訂位都是十月底前全滿,只能現場排...... 好吧,就去排,還好吧,大家都有位置啊,還有些空位. 最重要的食物嘛..... 一鍋火鍋料及年禚,配合韓式紅紅的醬,桌前服務翻炒.... 全鍋的料,都同一種味道,會好吃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