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麻藥瘋雞-就只能得最上鏡頭獎而已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阿ㄇㄧㄨ)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2:22), 10年前編輯推噓11(13210)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ueifu (gueifu)》之銘言: : 關新路的麻藥瘋雞,在配合有些人愛上傳FB照片,一時頗受注目 : 加上配合饑餓行銷,打電話去訂位都是十月底前全滿,只能現場排..... : 好吧,就去排,還好吧,大家都有位置啊,還有些空位 : 最重要的食物嘛.... : 一鍋火鍋料及年禚,配合韓式紅紅的醬,桌前服務翻炒... : 全鍋的料,都同一種味道,會好吃嗎? : 結論-只能給最上鏡頭獎而已!! 個人補充一下 我也是看到周遭朋友去吃 說多難訂位 現場排多久 雖然去之前有看到g大的文章 還是想說親自去試試看 訂位訂到早上第一批 只點了起司春川炒雞排鍋跟海鮮煎餅 首先雞排鍋的部分 不到很好吃 但也不到很難吃 就那樣 重點是海鮮厚煎餅極雷 原本以為會像漢城館或涓豆腐的海鮮煎餅 我不求這煎餅多美味 但裡面完全沒料 幾口蝦而已 幾乎都粉 軟軟的不脆 這樣要188元 點炸雞應該都比較好 煎餅真的很扯 其他可以試試看 這連試都不用試 真的是標準一次店 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應該是店內飲水機的免費冰水 好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46.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178165.A.FFF.html

10/18 22:40, , 1F
炸雞滿好吃的 炒雞就建議四人以上去吃不然很容易膩
10/18 22:40, 1F

10/18 22:59, , 2F
看到鏢題就
10/18 22:59, 2F

10/18 23:09, , 3F
它炸雞不錯
10/18 23:09, 3F

10/18 23:18, , 4F
炸雞也沒好吃到值這個價錢
10/18 23:18, 4F

10/19 00:20, , 5F
誠實的心得,給推
10/19 00:20, 5F

10/19 01:02, , 6F
有點感人,想喝喝看特別被點出來的冰水有多好喝XD
10/19 01:02, 6F

10/19 08:40, , 7F
滅火,原本很想去的
10/19 08:40, 7F

10/19 08:51, , 8F
原來有冰水喔! 感動
10/19 08:51, 8F

10/19 10:22, , 9F
原來有冰水?小孩因食物辣而要想喝水,但不想再續點
10/19 10:22, 9F

10/19 10:22, , 10F
像化學藥水的飲料,而一直叫小孩忍耐,,我錯了,沒
10/19 10:22, 10F

10/19 10:22, , 11F
去喝冰水!
10/19 10:22, 11F

10/19 13:08, , 12F
有冰水!! 那我何必吞藥水吞那麼辛苦…
10/19 13:08, 12F
原來飲料也是雷 還好沒有點 ※ 編輯: Armuu (220.135.246.18), 10/19/2015 13:22:30

10/19 14:23, , 13F
...我朋友跟我說想去吃 但我.....看到評價就抖了
10/19 14:23, 13F
可以吃一次看看啦 點鍋類就好

10/19 15:07, , 14F
請問經國店也是這麼糟嗎?
10/19 15:07, 14F

10/19 15:34, , 15F
前面有篇試吃文說海鮮煎餅料很多,這篇說很少。
10/19 15:34, 15F
真 的 沒 有 料 主要就是被煎餅弄的不太爽

10/19 16:43, , 16F
如果粉也是料的話… 那的確很多啦
10/19 16:43, 16F

10/19 16:51, , 17F
這間有朋友去吃三次了
10/19 16:51, 17F

10/19 16:51, , 18F
不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10/19 16:51, 18F

10/19 16:52, , 19F
懶得去排隊
10/19 16:52, 19F

10/19 18:08, , 20F
之前去吃經國店,點了雞排炸雞棉花糖飲料,覺得…就
10/19 18:08, 20F

10/19 18:08, , 21F
只有炸雞會想再吃,其他就只有一次機會……
10/19 18:08, 21F

10/19 19:28, , 22F
吃過竹北店,只能說是改良過的春川雞排炒飯蓋起司
10/19 19:28, 22F

10/19 19:28, , 23F
煎餅是蚵仔煎的口感 很妙!
10/19 19:28, 23F
※ 編輯: Armuu (220.135.246.18), 10/19/2015 21:33:19

11/04 11:15, , 24F
同意 煎餅料很少 軟軟的 不喜歡那種口感
11/04 11:15, 24F

11/04 18:29, , 25F
星期一剛去過,很失望,都是味精的味道。
11/04 18:29, 25F
文章代碼(AID): #1M8wir__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8wir__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