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竹北的佳湘麵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llloveme (ID隨便取)時間8年前 (2018/01/26 1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出月子後發現佳湘麵包不見了,. 變成雞蛋糕餐車,. 想請問板友是否知道到哪兒去了呢?. 有幾樣麵包蛋糕還蠻好吃的,有點懷念。. 先言謝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10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rl761231 (珊迪)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8: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擺在三民路的佳湘麵包是沒有再擺了嗎. 最近好幾次想買都沒看到他開耶. ><??. 還是我沒遇到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9.2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